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这位TVB女艺人不买名牌 省钱供弟弟去国外念书

2018-05-15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港媒曝出了一位TVB女艺人原来是富家女,她上班和生活都很低调。就算这样的富家女都会接地气生活,更何况不是富家女的这位主人公呢?今天要说的这位TVB女艺人原来是以歌手组合出道,她工作赚的钱并没有像其他一些女艺人一样买名牌包包和衣服,反而将钱储起来供小自己11岁的弟弟出国留学,她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还出钱和妈妈去国外旅游,这样孝顺的女艺人真的少见啦。

最近TVB热播的《逆缘》收视和口碑都相当不错,男主角陈家乐已经成功火了起来。但是不知道各位观众有没有留意这位很可爱的女配角呢?在戏中她扮演的角色很调皮和可爱。大家能猜到她几岁吗?其实她已经30岁了,不过看她的样貌真的很像大学生,这位扎着丸子头的女演员就是黄山怡。

在两位主角正在互彪演技时,黄山怡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成为表情包的存在,其实她还是蛮可爱的。

在《逆缘》中她和陈山聪有很多对手戏,戏中她的演技还是很自然。

她其实参演过的电视剧并不算很多,但是让观众留下了很多印象。她算是观众缘很好的一位演员,在《幕后玩家》里面她的演技还是让很多人记住她。

如果不是她的粉丝,你可能不知道原来她是歌手组合出道。而且还是一男一女的组合,两人当时也拿过不少新人奖项。其实她的歌喉还是蛮不错,而且有翻版陈慧娴之称。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香港乐坛已经没有当年的气氛了,所以他们也越来越少以组合名义出席活动。组合维持了6年左右就开始慢慢分开发展,但并没有解散,最近她也透露在音乐上会有新的发展。

在《逆缘》里面林夏薇这句台词似乎说出了黄山怡在现实生活中的写照: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家庭所牺牲。而黄山怡在现实中就是这样,爸爸已经退休、妈妈是全职主妇、弟弟还在读书,身为长女的她不仅要养活家庭,还要供弟弟读书。据悉她并不爱买名牌,省下来的钱留给小自己11岁的弟弟去国外念书。

她的弟弟目前在国外读心理学,每一年大概要花费28万。大家都知道TVB工资并不是像内地那么多,所以她经常到处登台赚钱。她表示开支票给弟弟那一刻心有在滴血,不过为了弟弟也就无所谓了。原来她以前也想过到国外念书,可惜家庭条件不允许。所以现在弟弟想去,她就要完成弟弟的梦想。

除了对弟弟无条件的支持,对于自己的妈妈她就很孝顺。在上个月趁着到澳洲登台赚钱的机会,她就带着妈妈去旅游,母女俩玩潜水。

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女儿,黄妈妈也是相当开心,看黄妈妈心态还是很年轻。

对家人都相当好的她,其实自己出行她大多数都是搭港铁。而且每次工作都非常准时,她表示这样才可以让合作商再次找自己。

那么她最大的支出是什么?

她直言最大支出就是吃啦,看她胖嘟嘟的脸蛋其实也能猜出来。来看下她这张照片,她看着牛肉那眼神就知道是资深的吃货。

蛋糕是肯定少不了,对于女生老说是抗拒不了。

每次吃好东西她都不忘记拍照,看起来很可爱。而且她还会理财,她只用一张信用卡,对于自己的每一笔的支出都很了解,而且又能有积分。

而且她还会去做义工,虽然派饭不是什么辛苦工作,可也在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黄山怡还会带着粉丝亲自去街头派给有需要的人士,有爱心的人士必须点赞,这里还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她连做善事也和吃有关,果然是一个吃货。

新闻推荐

黄山区:推进“互联网+政务”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本报讯黄山区始终以巩固简政放权成果、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网上服务能力为抓手,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实施便民服务提质增效工程,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道路施工通告2018-05-14 11:12
评论:(这位TVB女艺人不买名牌 省钱供弟弟去国外念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