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TVB小花超独立会赚钱,一人撑起全家每年花费28万供弟弟出国读书!

2018-05-1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亲情至上,一家人最重要齐齐整整。

后面那句话,是很多TVB港剧中都会出现,也体现了香港人的传统家庭观念深入人心。每个人拼命赚钱大多不是为自己就是为家人。香港演艺人都一样,TVB近期为观众熟悉的小花——糖妹,就是一个很值得年轻人学习的例子。

认识她吗?糖妹,真名是黄山怡,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吧……她早期在香港乐坛出道,当时因翻唱而得名,有“翻版陈慧娴”之美誉,在乐坛闯荡多年小有名气,2011年开始参与TVB剧集,现为基本艺人合约女艺人之一。

代表作有《使徒行者2》的罗小丝。

还有即将迎来大结局的TVB热播港剧——《逆缘》中,饰演社工Macy,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小女孩,作为新人演技蛮不错的,长相蛮可爱。

但可别被她可爱的长相给骗了,糖妹差不多在2007年就出道了,1987年出生的她20岁踏入娱乐,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11年的时间了,娱乐圈经验十足,可以说也是香港娱乐圈站稳一线的女明星。

广告、电影、电视剧、演唱会活动各种都是忙不停,糖妹是时下香港当红明星之一,虽然在TVB暂时只是小花一名。

长相稚嫩,但糖妹很成熟也很独立自强

她出身于香港一个普通中产家庭,是家里的大女儿,现如今老爸已经退休了而老妈就一直是家庭主妇,所以家里的支出大多都是靠糖妹在娱乐圈赚来的,一人撑起全家。

糖妹现在有个小她11岁的弟弟,据了解他弟弟成绩不怎么好,但曾说过想要去外国读书,糖妹直接送他出去读书,在外弟弟的学费、生活费支出,都是她一人承担,一年弟弟在外要花的钱,至少得给28万。

对此糖妹受访时笑着说:我要努力工作啦!多善良多好的一女孩啊。

支撑起弟弟和家人的支出,糖妹对自己却就是很节省的那一种了,因为家里一直住在香港深水埗那边,糖妹基本上在出行时,如果不是特别赶,基本都是坐地铁来回,她说这样很环保也很好控制时间。

希望作为TVB小花糖妹的付出,将来弟弟能够好好回报她吧。

新闻推荐

徽州文化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意义

□周宇徽州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积淀最深厚、保存最完整的地方标本。徽州人的生态伦理思想等优秀文化传统也在这青山绿水和族群村落之间得到了最充分的实践和展现。当前,面对乡村振兴的大环...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小花超独立会赚钱,一人撑起全家每年花费28万供弟弟出国读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