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产品公布黄山市2项目榜上有名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1 04:36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10月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省经信委日前公布2018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黄山市皖南机床有限公司的HMC1000卧式加工中心、徽州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EBH120悬臂式掘进机等2个项目榜上有名。

据了解,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指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有重大创新突破,集机、电、自动控制技术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具有显著的节能和低(零)排放特征,并经用户首次使用的成套技术装备、单台设备或关键部件。经企业申报,所在市或省直管县经信委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此次安徽省认定2018年130个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其中黄山市通过评审认定的2个装备产品,是2018年安徽机械装备产品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黄山市积极推进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制和应用,鼓励企业及时申报加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目录》和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为黄山市企业产品不断开拓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提高黄山市装备制造业的创新水平,有力地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

新闻推荐

如厕方便了——国庆观察之一

国庆,除值班外,记者用更多时间陪伴87岁的老母亲,算是弥补平日工作忙而留下的遗憾。除带她感受本市发展外,也带她去外面的...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产品公布黄山市2项目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