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市组队出征十四届省运会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汪鼎报道10月16日晚,以“新时代新省运”为主题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蚌埠市举行,黄山市代表队由272名选手组成,共参加青少部、群体部20个大项的角逐。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包括高校部、青少部和群体部比赛。比赛共设40大项,参赛人群覆盖老中青少,参赛规模约2.6万人次,均超过往届。其中,群体部是本届比赛新设的参赛单元,为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本届省运会增设了三人制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气功和广场舞等6个群众比赛项目,这是省体育局推动省运会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成为今年省运会的一大看点。

黄山市代表团由272名选手组成,其中,青少部共有149人参加14个大项的比拼,群体部123人参加6个大项的争夺。据了解,部分比赛已于开幕式前完成。近期,黄山市还将参与青少部举重、田径决赛、跆拳道,以及群体部健身气功的比拼。闭幕式将于10月24日举行。

新闻推荐

绿化茂盛遮挡视线

本报讯日前,有市民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在弋江路与黄山东路交汇口,行人等待区与右转专用通道间存在视线障碍。...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组队出征十四届省运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