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任泽锋调研杭黄铁路试运营情况时指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黄山市高铁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队调研杭黄铁路试运营情况。市领导程迎峰、路海燕、黄林沐、刘孝华、张力量、周天伟、肖善武、吴文达、徐德书、陆群、王贤纯、毕普民、李高峰、杨龙、万国庆,杭黄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平参加调研。

上午8时45分,承担此次任务的高铁列车从黄山北站出发,以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向杭州南方向平稳运行。途中,任泽锋详细询问列车运行、旅客服务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在三阳站,任泽锋认真调研了站房、站场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打好建设收官战,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随后,列车先后在千岛湖站、桐庐站和杭州南站停靠。任泽锋依次考察了各站场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功能布局、土地利用、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综合交通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要求黄山市相关部门积极汲取有益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水平,打造更多便民利民的优质工程。

调研中,任泽锋指出,杭黄铁路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黄山市高铁网络,优化综合交通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动能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历史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黄山市高铁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完善配套服务,加强与铁路及有关方面的合作,扎实做好正式运营前的各项准备,提升服务水平,保障乘客获得最佳的出行体验。要强化旅游营销,加大与沿线城市交流合作,创新方式、加强策划、丰富载体,持续扩大黄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搭乘铁路“快车”,积极融入杭州都市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黄山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胡利龙·

新闻推荐

黄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邮路活动启动陆群为志愿者授旗

本报讯12月5日上午,黄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邮路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泽锋调研杭黄铁路试运营情况时指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黄山市高铁建设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