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林沐在黄山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10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晨报道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在黄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林沐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具体实在,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黄林沐指出,过去一年,黄山区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负重前行,综合实力再上台阶,发展动能有效集聚,绿水青山更加隽秀,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群众生活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就。新的一年,黄山区要聚焦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发展定位,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为主线,把握好黄山东部开发和杭黄铁路开通的机遇,对标江浙沪先进经验,深化山上山下联动发展,不断丰富完善旅游产品业态,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开放合作,不断激发微观主体活力,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致力成为创业的热土、创新的高地。

黄林沐强调,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坚持规划引领和示范带动,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在引导各类要素健康有序进入农村的同时,依法处理农村拆违控违等问题、深入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动美丽乡村实现“外在美”与“内在美”的有机统一。要主动拉高标杆,理顺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彰显特色优势,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群众素质,凝聚全社会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2019年1月8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通过)

1.听取和审议政协黄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黄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七届一次会...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司法拍卖公告2019-01-09 04:00
猜你喜欢:
评论:(黄林沐在黄山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