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辛潮:家乡的变化让我决定留下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你好,这是我们小区停车位改造方案的设计图,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2月14日上午,笔者见到辛潮的时候,他正在开展入户走访,向业主征求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去年年底,黄山凯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始接管市中心城区维多利亚(南苑)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今年春节刚过,在杭州从事10多年物管工作的辛潮通过应聘,成为该公司的一员。

“本来没打算回家工作的,完全是因为家乡的发展,尤其是小区的变化打动了我。”辛潮是屯溪人,居住在徽山路社区的一个老旧小区。他坦言,过去小区环境“脏乱差”,物管水平也不尽如人意,每年过完春节就盼着回杭州上班。今年春节前回到家,小区路灯亮了、下水道通了、路面硬化了,眼前的巨大变化让他产生了留下来的念头。

“听家人说,这两年整个城区的老旧小区都陆续改造了,所以我特意骑着电瓶车,把中心城区逛了个遍。变化太大了,简直不敢相信。”正如辛潮所言,近年来,随着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全域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的深入实施,中心城区城市“颜值”飙升,城市功能日趋完善。短短3年,近150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2019年还将继续实施整治提升51个;新园西路、东里巷、长干西路等城市断头路全面贯通,八一大桥、塘尾路等城市畅通工程正在稳步实施;仙人洞路两侧、戴震路两侧、老街滨江西路等区域的棚改工作加快推进……屯溪区正在以民生为导向,“由表及里”快速推进城市建设。

城市既要建好更要管好。在辛潮看来,城市大环境的品位上来了,居民居住的品位也会跟上。“针对散而小的老旧小区,包括我们公司在内,都在开展‘大物业’管理服务,另外还有一些品牌物业公司也陆续进驻屯溪,这足以说明当地政府十分关心和重视物业管理工作。”辛潮毫不讳言,中心城区物业管理工作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他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在杭州工作的经验带回来、用起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路向荣方峰·

新闻推荐

黄山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当好“店小二”

本报讯黄山区着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立足当好“店小二”角色,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公共...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辛潮:家乡的变化让我决定留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