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暖山町”:给心灵一个栖息的港湾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进一步是繁华,退一步是静谧,择灵秀山水,与苍松翠柏为友,重归天地之间,为您筑一个温暖的家”,走进位于黄山区汤口镇寨西新村的民宿“暖山町”,这份大隐隐于市的闲适感,令人倍感温馨。

中西合璧、全透明的开放式空间,令人心旷神怡。穿过植有红枫树的民宿外院,步入“暖山町”的客厅,白色的背景宽敞的落地窗,仿佛瞬间将你带进童话般的世界。这里有欧式的壁炉、现代化的书吧以及全玻璃的吊顶,让整个室内分外通透、敞亮。

一处设计巧妙的酒水吧台穿插其间,为客人提供了更多遐想的空间。各色品种丰富的饮品可自由选择,而客串了一把调酒师的民宿负责人胡彦君,则现场展示了自己不俗的调酒技艺。

“我们这里的客人,多以国内白领居多,也有不少国外的游客,他们除了追求居住上的舒适感,更多的则喜欢这里的情调和艺术氛围。”胡彦君说。

谈到民宿当初设计的初衷,他坦言,就是想给客人一种温暖的家的认同感。游览完黄山之后,寻一处可以歇脚的住处,不一定要多么精致和奢华,但居家的品质却不可或缺,点滴中融入的这种细节处理,会带给客人不陌生的家的味道。你可以对着壁炉小酌,可以在午后躺在阳台的竹榻上打盹,也可以在客厅的任何一个区域内上网或是观影。“客厅是公共活动的空间,我们当初在设计的时候,对客厅的处理花了一番心思,要求够大、够实用,能满足不同客人的不同活动需求。即使是人多的时候,在客厅里,也不会显得拥挤。”在胡彦君眼中,设计理念的超前,带给民宿的是一笔财富。

如果是住宿的客人,晚上推开窗,到露台去赏月,远眺黄山的美景,更是一份难得的享受。山坡边竹林树影婆娑,颇具意境。

地处黄山风景区的山脚,无论乘车还是徒步,到景区游玩都很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暖山町”带来了极高的人气,从2018年正式营业至今,经常一房难求,一到周末或是节假日,更是爆满。其中,网络订房的客人占到60%以上。

一共14间客房,按照不同的标准配备设施,各有千秋。与其它同档次的民宿相比,“暖山町”以实惠和性价比高取胜。从几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的价格,着实吸引了不少回头客。目前,“暖山町”正在进行扩建,预计建成之后,还能增加8间客房。

山居生活,雅致而脱俗,游黄山,寻找家的味道,“暖山町”,给心灵一个栖息的港湾。

·冯劼叶有辉李晓洁·

新闻推荐

黄山城投城建控股有限公司做强主业助推城市建设

今年4月初成立的黄山城投城建控股有限公司,是黄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化国企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下整合集团...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山町”:给心灵一个栖息的港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