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秀干繁盛终成栋 芳华尽放共青春 记黄山学校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毕业生与学校互赠礼物 全场共唱校歌《大道同行》 学生代表李斯彩发言青春同行三年,终不忍挥手道别,因为诗和远方,注定从此我们将远行。共走一程,圆一场青春的梦。

这个毕业季,因为青春,因为有老师、父母、同学的祝愿,没有忧伤。报告厅内,学子们心潮澎湃。

2019年6月2日16时,黄山学校2019届师生齐聚校报告厅,毕业季,话成长,青春激荡……校董事长程新杰、执行校长洪宝宝、教育教学总监周观涛、副校长金阳、副校长张炳辉、校长助理高中部主任汪益军、2019届高三团队负责人张杨以及数十位家长和老师共同见证2019届学子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校长助理、高中部主任汪益军主持。2019届高三团队负责人张杨与师生共同回忆三年来共同的成长历程;教师代表俞远凯为远行的学子送上祝愿;金阳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的决定》;学生代表理科生李斯彩、文科生张蓓、艺术特长生江紫瑞发言……

典礼上,程新杰校长寄语高三学子:激情是成功之父。奋斗的人永葆青春……给予即将走上社会的2019届新时代的骄子以嘱咐勉励。

与会的家长代表,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与家长代表共唱校歌《大道同行》的歌声中礼成。

青春与激情是决胜高考最为重要的利器。2019届毕业典礼“青春与激情”成为主旋律萦绕报告厅。

毕业典礼的洗礼让学子知道,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奋斗和青春。生活不是林黛玉,会因为你的忧伤而优美,但未来定会因青春的努力而芳香。

黄山学校的高中三年是奋斗的三年,学子们将携带着美好的关于青春的回忆走向美好的未来。

(吴泉厚/文王建平吴强强/摄)

新闻推荐

岩寺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队会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6月10日上午,徽州区岩寺小学开展“拒绝校园...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秀干繁盛终成栋 芳华尽放共青春 记黄山学校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