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绽风采促成长 黄山学校初中部首届践行天赋教学法优质课评选圆满落幕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为调动初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天赋教学理念的深化,4月16日至18日,初中部举行首届践行天赋教学法优质课评选活动。

课堂是教师的舞台,优质的课堂是学校良好教学质量的保证。为达到课堂教学有效化、高效化,初中部参赛教师们在课前精心准备,在课上精彩展示,在课后畅言交流,以精湛的课堂教学技艺让课堂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观摩课堂上,学生们共同合作,相互交流,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积极主动。不论是放飞思维的文化课课堂,还是活力四射的体育课操场,不论是兢兢业业不断创新的教师,还是尊师重道,敢于争先的学生们,都展示了黄山学校天赋教育的风采。一堂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课堂充分展示了黄山学校初中部教师的教学魅力。

天赋教育优质课的评选,不仅为参赛展示的教师们提供了展示教学能力与水平的宽阔舞台,也给其他教师提供了观摩与借鉴的机会,使得参评者与观摩者互相交流与学习,共同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初中部的全体教师将借“天赋教育”的理念的春风、运用“天赋八法”,在黄山学校教育教学肥沃的土壤上辛勤耕耘,展示最优天赋教育成果,终将成长为具有天赋教育特色和个人教学特征的优秀教师。

通过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根据《黄山学校初中部关于举行首届践行天赋教学法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共评出七名获奖教师,汪来有获一等奖,钱彬、毕照获二等奖,叶堂秋、方晓辉、江缘媛、王正嘉获优秀奖。(余心毅/文)

新闻推荐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

6月14日,屯溪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安全知识挂图、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接...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绽风采促成长 黄山学校初中部首届践行天赋教学法优质课评选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