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大讲堂第五十四课学习会举行任泽锋孙勇程迎峰路海燕出席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2-1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12月10日上午,黄山大讲堂举行第五十四课学习会。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主持。

会议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作了题为《经济大周期、城市与区域发展》专题报告。马光远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是北京市政协委员。近年来他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及房地产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所提出的很多政策建议得到有关方面的重视和采纳。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多年研究,深入阐述了经济大周期下中国经济、城市与区域发展的现象规律,提出了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推动宏观经济、都市圈和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建议,观点新颖、内涵丰富,信息量大、感染力强,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启发。

刘孝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将学习会成果转化为工作方法和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破解新难题,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

其他副市级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直和驻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编者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个目...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大讲堂第五十四课学习会举行任泽锋孙勇程迎峰路海燕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