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优服务强要素抓培育徽州区力促工业项目开门红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1-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年伊始,徽州区紧扣“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全力加快工业实体项目建设,通过优服务、强要素、抓培育,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力促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实现“开门红”。

三九寒冬,工业园区却处处呈现只争朝夕的热闹景象。黄山尚傅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主体工程竣工,在刚刚落成的2000吨功能微粉生产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加紧第一条高性能功能微粉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工作,为接下来的带料试产做好准备。据悉,尚傅科技2019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38亿元,主要从事高性能功能微粉、改性聚烯烃、改性塑料等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在科瑞艾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样也是一派新年新气象。工人们正忙着开展消防水池、管道、室内的装修扫尾工程,确保农历年底之前各类设备进厂,农历年后安装设备调试。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原料仓库等,拥有年产20000吨高性能混凝土粘度改性剂的生产能力。公司总经理叶诚诚说,“政府的服务特别到位,我们从落地到建设整个过程都非常顺畅,加上国家为民营企业营造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新的一年,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目前,我们正在大力开拓市场,已和一些大客户及几个地区的代理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销售1万吨,产值在5000万元左右,我们很有信心。”

新时代是奋斗追梦的时代。徽州大地工业园区、在建项目、生产线上,企业家、建设者抢抓机遇、不负韶华,铆足干劲、提前起跑,为实体经济迎来开门红筑牢坚实的根基。

今年,该区将不断深化拓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完善“1+N”产业扶持政策,继续设立9000万元产业扶持资金,更加精准有效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

(下转第五版)(上接第一版)同时,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解决瓶颈,严格执行“月调度、季通报”,健全县级领导干部联系包保重大项目工作机制,着力打造项目建设的“徽州速度”,确保全年实施区级重点项目130个以上,其中省、市重点项目分别达到25、35个以上。通过增优势、聚动能、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具有徽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在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把握主动、赢得先机。

·江涛张科吴潮·

新闻推荐

春运期间黄山机场开通5条地区及国际航线

1月12日中午11时许,一架大红色彩绘涂装A320客机降落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由泰国亚洲航空执飞的曼谷至黄山直飞包机航线,成...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山市民政局公告2020-01-11 08:09
评论:(优服务强要素抓培育徽州区力促工业项目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