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抢工期抓进度屯溪区重点项目“火热”推进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6-02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屯溪区抢抓有利时机,铆足干劲、精准发力,抢工期、抓进度,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月27日上午,笔者在黄山见证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中心看到,水泥喷灌机快速运转,工人们正加紧进行封顶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面积7300平方米,包括1栋传媒中心大楼和2栋综合办公大楼,设有天然影视拍摄基地联盟指挥中心、影视文化创意中心、研学中心、培训会议中心等。自今年2月底复工以来,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据了解,按照施工计划,预计9月底基本完成项目施工。

位于黎阳镇万安门北侧的栢景国际大酒店是省、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3.8亿元,目前基础部分已完成施工,内部装饰正在进行。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含地上10层、地下2层,目前正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打造,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服务行业新名片。

“由于室内工程抢工条件比较好,所有施工班组不仅加派了人员,还合理调整作业时间,确保如期交付。”现场装饰施工负责人张磊告诉笔者,目前,施工方正按照工程进度要求,抢抓工期,预计6月底开始逐步分区移交,7月底能够试营业。

今年以来,屯溪区围绕城市赋能、乡村振兴、产业创新等重点领域,谋划编制了一批“补短板、强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重点项目,通过稳投资、增动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截至目前,屯溪区重点项目已开复工63个,完成投资29亿元,其中,17个省亿元以上重点实施项目开复工率94.1%,完成投资12.4亿元;27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74.1%,完成投资17.4亿元。

·王珊路向荣程勇·

新闻推荐

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外接市政管道需审批后才能施工

我要说近日,屯溪区一家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程女士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鼎天家园小区外面小马路排水的窨...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南方北方2020-05-31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抢工期抓进度屯溪区重点项目“火热”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