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区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5月份新签项目21个,累计到位资金18.79亿元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2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黄山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拓宽招商途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1-5月份全区新签项目2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累计到位资金18.79亿元,同比增长18.17%。

今年以来,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黄山区积极运用新渠道新方式新手段,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防疫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春节以后,针对疫期招商人员无法外出、客商无法来黄考察的情况,依托招商引资微信平台,以在线视频为主要手段,开展线上产业招商对接行动,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保持项目对接不掉线,签约常态化。招商引资在疫情影响下仍然保持较好势头。

在招商引资中,该区突出产业招商、精准招商。重点围绕绿色食品、新材料、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注重实体经济引进落户。今年围绕主导产业和资源优势,编制了多个主题招商项目推荐书,共计60余个项目。同时针对重点产业,实施招商引资“精准”攻略,重点围绕浙江东阳、湖州磁产业集聚区域,杭州都市圈区域,针对全区重点在谈项目分片对接,强化项目辐射效应。

(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

最近,该区又组建完成了第三批驻外招商小分队,并开展全区招商引资培训,各招商小分队按照片区划分并扩大招商的点和面,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及经开区小微产业园,分赴各地开展招商引资。

值得一提的是,该区上半年已经签约的21个项目中,主导产业、大强企业、新兴产业项目占一半以上。如,智能烧烤炉项目、速豹(黄山)高精密刀具生产等项目产业业态优、成长性好;茶旅与食品加工项目、美事特机械制造项目等4个主导产业项目已开工建设。

·王鹏飞胡晓发·

新闻推荐

呈坎镇:“三包三抓”促“六稳、六保”

近日,徽州区呈坎镇集中一个半月时间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分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及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区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5月份新签项目21个,累计到位资金18.79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