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运动会进行时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2-08 15:09   https://www.yybnet.net/

·祁门县阊江小学小记者站胡婧娴·

“阊江小学第29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请运动员进场,奏乐!”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鼓乐声声,彩旗飘扬,我想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当然了,有着双重身份的我,一上午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呀!一个身份是播稿员,选稿、看稿、熟稿、播稿……都是我做。还有一个身份是运动员,这个我有点不是很乐意,因为像我这样瘦小的人不适合运动。加之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说实在话,蛮紧张的!害怕自己跑不过别人,被同学们嘲笑。

“五年级女子200米预决赛马上开始,请选手来到200米场地!”怎么办?怎么办?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呀呀呀,我紧张得直跺脚。“219号,157号,177号……请上场!”咚咚咚咚,我的心跳不停地加快。“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我便狂奔起来。我没什么经验,只知道要跑快一点,一上来就冲呀冲呀,远远地把其他人甩在后面。大半圈过去了,我渐渐有些累了,慢慢减速了。谁知此时175号一下子冲了上前,我立刻怒了,用尽了吃奶的劲向终点冲去,可是怎么也追不上,感觉四肢无力,腿部剧烈疼痛,怎么也使不上劲,就像一只飞了几万公里的小鸟。就在离终点还有10米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同学们在为我呐喊,老师们在为我加油。也不知哪来的劲儿,我一下子和175号同排一齐冲向终点。终点线被我和175号冲走了,凌老师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急切地问计时员:“我们班第几?第几?”“第……”我多么想是一个“一”字呀!可是却给我一个不想要的数字:“二”。我的心灵顿时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为什么不再快一点呢?为什么我不拿第一为班级争光?”我在心里自责着,默默地流泪。同学们都纷纷安慰我说我很棒,并没有想象中的嘲笑,这让我很感动呢!

虽然这一次运动会没有拿得第一,但是我相信“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不断地努力,就一定可以超越自我。加油吧,胡婧娴!

新闻推荐

闪里镇多措提升政策性农业保险成效

□谢光明晨刊讯祁门县闪里镇围绕目标任务抓短板,开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作成效提升行动,以“四个加强”为中心,多点发力抓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该镇利用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加大民生政策宣...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和爸爸去扶贫2017-12-08 15:09
评论:(运动会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