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黄山市师德报告团来黄山区作报告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9-21 02:33   https://www.yybnet.net/

□ 黄山区教育局

晨刊讯 9月11日下午,黄山市“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报告团来到黄山区举行区县巡回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黄山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副局长李亚南主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张朝阳,黄山区教育领局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报告会。该区各校园中层以上干部、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曾荣获全市“最美教师”荣誉的黄山区黄山旅游管理学校王锋、市特殊教育学校方丽玲、祁门县祁山小学方芳、屯溪六中吴红萍、歙县桂林中心学校张剑平五位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从教故事。他们中既有钻研学术、硕果累累的教育专家,也有潜心教学、业务精湛的教学能手,还有扎根大山、以校为家的乡村教师,更有心怀大爱、爱生如子的师德楷模。他们平凡而又执着的事迹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受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大家都感到他们无愧于“最美教师”称号。

报告会的举行,弘扬了高尚师德,为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前行的高标。

新闻推荐

天宇平价茶叶超市张店开三店

自天宇茶叶平价超市亮相以来,受到了老百姓的热情拥护,最近该店又公开对外承诺差价赔偿。笔者来到了天宇茶叶平价超市,...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师德报告团来黄山区作报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