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聚焦“商标法律问题” 第四届皖江知识产权 司法保护研讨会 在池州举行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4-2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安徽、山西两地围绕杏花村商标归属问题曾进行过长达十年的维权纷争,最终认定酒在山西,游在安徽;黄山、池州两地也曾进行了长达14年的商标纷争,最终认定祁门红茶不等于祁门县的红茶!涉及池州的两件商标维权案件曾被国内媒体广泛报道。在4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上,这两个案件被当作典型案例供与会人员交流探讨。

据了解,三年来,池州法院共受理知识产权案件347件,结案率达98.8%。依法审理了“红双喜”、“一得阁墨汁”、“古井贡酒”等一系列商标权案件,池州市政府还携手池州中院,依法捍卫了杏花村旅游服务类商标的合法使用权。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主办,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第四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池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商标法律问题”。会上,与会法院界人士及行业嘉宾围绕商标权审判实务难点、商标权司法保护与服务等话题展开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为创新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智慧支持。

今年的会议聚焦“商标法律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皖江地区集聚了安徽融入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先发阵容,推动皖江地区乃至长三角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事业发展,是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的应有之义。

新闻推荐

去年中国茶叶综合产值逾6000亿元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9日在安徽黄山透露,2018年全国茶叶产量达261万吨,农业产值增至2157亿元,茶叶内销达到191万吨,出口...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商标法律问题” 第四届皖江知识产权 司法保护研讨会 在池州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