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村支书酒后打伤举报人 已被拘留并罚款;纪委介入调查举报事宜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02 09: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祁门县闪里镇港上村党总支书记陈某某酒后打伤举报人,被祁门县警方予以行政拘留并罚款。8月31日,陈某某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通过亲属和朋友向被打人道歉,自己愿向被打者道歉。

警方

打人者被拘留并罚款

8月29日,祁门县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6日21时20分许,祁山派岀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区阊江源大酒店门口,看到有两个人酒喝多了在打架,头打破了。

经民警调查,2019年8月16日21时许,陈某某(男,49岁,祁门县闪里镇港上村人)酒后在阊江源大酒店东侧遇到徐某某(男,40岁,祁门县闪里镇港上村人)。陈某某因徐某某曾举报自己,便上去用手抓住徐的衣领,被徐用脚踹开,陈便冲上去打了徐头部左侧一拳,并将徐摔倒在地。徐倒地起来后,陈再次将徐摔倒在地,致使徐头部左侧、左耳处等部位受伤。后徐到黄山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8月21日,经祁门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徐某某的人体损伤程度被评定为轻微伤。

8月21日,祁门县公安局对陈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四百元的处罚,并于当日送黄山市拘留所执行。

纪委

调查举报所涉及内容

8月30日,徐某某告诉记者,为仓坦村民组公益林问题,他曾多次代表村民找陈某某交涉,村民们也向祁门县扫黑办联名书面举报了陈某某的相关问题。8月16日晚,他在事发地等车,准备回家,和港上村村支书陈某某遇到了,陈某某直接把他打翻在地。事发后,其他村民把他送往医院,目前还在住院中。

祁门县纪委表示,对村民联名举报的陈某某相关问题已介入调查,将根据查明的问题进行处理。

打人者

愿意向被打者道歉

8月31日,陈某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其被举报根源是“国家公益林补助”转让一事。10年前,仓坦村民组要修路,没钱,当时的村民组长找到他,经商谈达成“书面协议”,陈某某拿16万元给村民组修路,村民组的2181亩集体公益林的国家补助由陈某某领取30年,协议约定30年内补助如果涨了也归陈某某。

陈某某表示,到第三年国家补助就涨了,到2018年度,他已经领取9年补助,补助总额22万元。

今年,仓坦村民组认为该协议不合理,质疑当初签订程序不合规,提出陈某某再领一年补助,就把公益林退给村民组,补助不能再拿。双方商谈未果,此后,村民举报陈某某有其它问题,陈某某认为举报不实。8月16日晚,陈某某酒后在县城某足浴场所睡了会,出来遇到了举报人徐某某。

打人后,陈某某让朋友陪徐某某去医院,并通过舅舅和朋友分3次垫付了6300元医疗费,也让人看望徐某某并代他道歉。

陈某某表示,到目前为止,纪委还没找他本人调查。如果纪委来调查,自己会配合纪委说清情况,接受调查,也愿意向徐某某道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新闻推荐

危房改造让他们风雨无忧

8月21日,笔者来到祁门县塔坊镇塔坊村汾溪组,看到贫困户徐国平正在给新房拆除脚手架。谈起正在新建的房子,徐国平掩饰不...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莲花村里花盛开2019-08-28 06:52
评论:(村支书酒后打伤举报人 已被拘留并罚款;纪委介入调查举报事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