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全线隧道近八成洞通 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08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科学大道站~祁门路站区间左线贯通、长宁大道站放行……近日,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捷报频传。记者从市轨道集团获悉,截至目前,4号线62条单线区间已贯通49条。

9月6日上午,轨道交通4号线科学大道站~祁门路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该区间右线已于8月12日贯通,至此,“科祁”区间实现双线贯通。据介绍,“科祁”区间左线全长1583.112米,覆土厚度约9.7米~25.8米。该区间为重点关注区间,盾构掘进过程中需下穿众多建构筑物及合武铁路、蚌福高铁、匡河等一级风险源,施工控制难度大、安全风险较高。

4号线长宁大道站位于望江西路与长宁大道交口,为轨道交通4号线、7号线的“T”形换乘站。当天下午,4号线长宁大道站所在的望江西路与长宁大道两个方向路面均迎来放行通车,有效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

(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幼儿上学主通道有安全隐患

网民李××反映:祁门县箬坑乡箬坑村阳光幼儿园坐落在流源小区内,幼儿园通向街道的长约30米、宽约2米的通道被大水毁坏...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薪火相传之目连戏2020-09-07 00:58
评论:(全线隧道近八成洞通 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