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任泽锋赴休宁县源芳乡和白际乡开展住村走访暨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05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12月3日至4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休宁县源芳乡和白际乡开展住村走访暨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走访调研。

乡村振兴,产业带动。3日晚上,任泽锋在白际乡白际村住村走访,深入调研白际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共谋推进发展良策。他首先来到旅游致富带头人谢正发负责的白际旅游接待中心,详细了解接待情况,与有关方面一起研究谋划白际旅游提升思路。来到红薯干加工大户方金仙家中,任泽锋详细询问经营情况,勉励她保持清洁化生产,叮嘱有关方面帮助她改进产品包装,加强市场推广,不断提高收益。在农家乐经营户程来民家中,任泽锋与村民代表和干部群众深入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泽锋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资源和生态优势,进一步壮大乡村旅游、林下经济等特色产业,不断增强发展动能。要围绕乡村旅游,进一步统一接待标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秩序,保护好生态环境,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激活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全面提升产业效益和带动能力。

精准脱贫,基础先行。3日下午和4日上午,任泽锋分别调研了源芳乡万金台村通组公路和白际乡严池公路扶贫项目,认真察看项目现场,详细询问投资、建设和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化建后管养和维护,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入手,全面提升各类基础设施,切实筑牢贫困地区发展的基础。

任泽锋对贫困群众十分关心。期间,他还调研了万金台村五保户集中居住点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安置点周边绿化、美化工作,完善配套设施,为住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他先后走访慰问了万金台村贫困户凌光顺、黄金宝和白际村贫困户方流顺、方长庚、程金洪。每到一户,任泽锋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察生计,仔细核查有关扶贫档案资料,了解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当地和有关部门加大关心和帮扶力度,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保障其生活有着落、脱贫有指望,日子越过越好。

休宁县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新闻推荐

第三批市绿色社区公布6家社区上榜

□刘灿记者李晓洁晨刊讯11月28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屯溪区黎阳街社区、黄山区龙西社区、休宁县齐宁社区、祁...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居民欢乐多2018-11-30 00:00
重点项目战犹酣2018-12-05 03:46
评论:(任泽锋赴休宁县源芳乡和白际乡开展住村走访暨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