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年底 休宁县9家景区 向湖北游客免门票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2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据新安晚报报道,3月21日,休宁县旅委消息,该县向湖北地区游客发出邀请,全县9家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湖北籍游客实行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疫情解除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优惠对象及内容:所有湖北籍游客凭本人户口簿、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原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参与景区名单:齐云山景区(4A);古城岩景区(4A);徽州大峡谷景区(3A);三溪大峡谷景区(3A);松萝茶文化博览园(3A);麟圣凯古文化园(3A);夹溪河漂流(2A);枧潭景区;大熊猫生态乐园。

(吴永泉)

新闻推荐

溪口镇:保茶企复工复产 冲刺春茶上市季

吴舒婷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后放晴的溪口镇,万亩茶山竞吐新芽。溪口镇作为宣州区茶叶主产区,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最后准...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小艾粿促增收2020-03-18 01:36
一碗馄饨表心意2020-03-17 11:21
猜你喜欢:
评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年底 休宁县9家景区 向湖北游客免门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