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不松懈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4-13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据疏宝珠、徐修兰报道,近日,黄山区龙西社区党委组织居民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居民支部互学互评会,6个居民党支部书记与党小组长参会。会上,社区党委组织人员对照区委组织部第一季度督查要点检查各支部档案,并分别纠正每个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集中活动日开展中痕迹管理存在的问题。各支部书记与党小组长对照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分工协作,补缺补差,确保第二季度组织生活规范化、标准化开展。

据汪晶报道,为深入贯彻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4月7日上午,黄山区龙北社区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严格规范网络行为,谨言慎行,防微杜渐,做好表率,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学习党员积分制实施方案;组织指导党员规范填写党员承诺表。

据汪阳报道,4月10日,徽州区社区办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结对帮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一系列活动开展第十个党员活动日。该办组织867位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内容;500余位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在小区开展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中山社区老年协会组织14位党员远赴泾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徽州人家社区一位老党员为贫困儿童捐赠500元;区直机关、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认领社区7位困难居民“微心愿”,其中2位当场助圆梦;15个党支部为入党时间在4月份的55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据洪黎明、方妤飞报道,4月10日上午,歙县新州社区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重点对新州居民小区至范村主干道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经过近两小时奋战,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歙县练江社区党员干部在镇联村干部带领下来到练江堤坝旁,清理沿岸垃圾。党员干部还向沿途居民发放保护环境及春季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引导大家爱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平安家园。

据张泽玲报道,近日,歙县徽城镇组织镇机关党员、村(社区)书记、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100余人,在歙县百花影城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纪录片。该片展示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方面伟大成就。

据汪士奇报道,列入休宁县人社局和万宁社区党建共建项目的县城第一家小区红色驿站近日在汇鑫小区落成。汇鑫小区原是老旧小区,社区直管党员48名。两家单位共同出资,建成县城第一家小区红色驿站,构建知识性、趣味性、有温度的党建活动空间。驿站设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板块,有“让党旗在小区里飘扬,让党徽在小区里发光,让党员在小区里履责,让党魂在小区里铸就”活动空间,并设楼宇党员包保小组公示栏。同时,红色驿站还开辟下午4点半学校、图书阅览空间等。

新闻推荐

感恩之花在育鸿校园开放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培养感恩的心要从娃娃抓起。”冰心曾这样说过。感恩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只有抓住每一个契机,孩子才能学会感恩。自学校创办以来,学校将感恩教育贯穿于各个教育教学活动中...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高山茶香远逸清2018-04-10 11:30
猜你喜欢:
爱心捐款暖人心2018-04-10 11:50
评论:(党建工作不松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