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走出去请进来谈得拢落下来歙县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4-17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歙县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及驻外小分队招商,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走出去、请进来、谈得拢、落下来”。一季度,歙县累计新签项目18个,其中亿元项目7个,协议投资额12.25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4.77亿元,同比增长17.8%,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歙县循环经济园区内,今年新落地的亿元项目黄山徽磁产业园正在加快建设。这是一家从事稀土永磁钕铁硼磁铁、铁氧体磁铁、橡胶磁铁等多种磁性材料生产、销售及研发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计划建设5条磁铁流水生产线及其配套辅助设备。公司负责人吴来兵介绍:“正是看中这里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环境,而且许多兄弟企业在这里发展得很好。目前,我们正在抓紧厂房建设,预计9月份安装设备投产,我们对项目在歙县的落地发展很有信心。”据介绍,建成达产后,该项目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万吨,预计实现产值约2.5亿元,上缴税收超800万元。

今年一季度,歙县累计新签项目18个,其中引进安徽宇维磁电器材、吉凯汽车零部件、都顺纺织、分布式光伏发电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在工业招商方面,歙县重点立足于年产100万套智能网联汽车电子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北斗民用装备及工业级无人机产业园项目的引进,加大“腾笼换鸟”力度,围绕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和培植产业链的需要,通过“引龙头、带配套”和“抓配套、引龙头”等方式,强化产业链招商。

招商引资是一项长期任务,歙县落实招商项目跟踪负责制,推行领导领衔服务、部门全程服务,实施“新徽商回归”工程,鼓励在外能人返乡创业。推进招大引强选优,强化“双向约束”,强化产业链招商,探索联合基金招商,推进驻点和委托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契合度高、带动性强、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精准开展招商选资,力争新签项目到位内资增长10%。

今年,歙县将继续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及小分队招商,实现“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在完成我县今年招商引资到位内资56亿元,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我们今年还计划引进两个10亿元以上的大型招商项目,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实现新突破。”歙县招商局负责人表示。   ·李敏 吴灿·

新闻推荐

新溪口乡多措护航采茶季

□汪庆勇晨刊讯日前,歙县新溪口乡东东有机茶生产加工厂的制茶车间内,翠绿的春茶随风飘香,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炒茶、烘焙……一派繁忙景象。为确保春茶采摘、交易等安全、有序,新溪口乡多措并举...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原在山水画廊中2018-04-15 09:09
评论:(走出去请进来谈得拢落下来歙县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