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歙县确保林业安全生产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3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汪树人

晨刊讯 为全面做好当前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歙县从11月中旬开始至2019年3月底,在全县开展林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

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主要对森林防火、枯死木清理、林木采伐、涉林企业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推动各项林业安全监管工作措施落实到基层、到生产一线、落实到人,确保全县林业安全生产状况稳定,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到位。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2018年11月为大排查阶段,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为大整治阶段,2019年2月至3月为大执法阶段。专项行动要求各林业基层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对本单位及辖区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原则,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要严格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研究部署,加强督促检查,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对本辖区涉林企业非法违法行为,严格实行停产整顿、上限处罚、关闭取缔、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执法措施。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监管不留盲区、治理不留后患。

县林业局将组织人员采取明察暗访、突击夜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边查边改等多种检查方式专项督查。并对活动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会诊,及时有效消除隐患,确保林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新闻推荐

纳税信用高 融资不再难安徽省农商银行向小微企业发放154亿元“税融通”贷款

我省农商银行向小微企业发放154亿元“税融通”贷款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蒋天瑞同志逝世2018-11-24 07:54
猜你喜欢:
掀起盖头走出深闺2018-11-27 08:12
评论:(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歙县确保林业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