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雪中黄山 红歌嘹亮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1-0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吴江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高亢嘹亮的歌声激荡在黄山之巅。 1月1日上午9时,黄山北海的“梦笔生花”观景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山上员工手舞小国旗,以唱红歌的独特方式,歌唱伟大祖国,迎接新年到来。

沉醉在歌声中的游客林兵来自南京,他是一位“老黄山”,仅去年就3次来黄山。他激动地说,黄山是祖国大好河山的象征,选择到黄山之巅登高望远、迎接新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生活步步登高,特别有意义。

元旦这天,黄山积雪达10厘米以上,处处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宛如童话中的风光。 “刚刚通车的杭黄高铁,使黄山真正成了长三角的后花园。 ”上海的夏天女士从天气预报中得知黄山将要下雪,特地从上海坐高铁来黄山赏雪迎新,祈福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

“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在湖州织里开服装厂的歙县人余建红说,他特地带着全家元旦上黄山。他说,新的一年更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去年最后一天,有1.2万名游客登黄山迎新年,元旦当天12时,进山游客近万人。为确保游客安全,黄山风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和索道运输畅通,及时清除登山游步道积雪,为登山游客增添了一份寒冬里的温暖。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营销中心公共关系部总监周星说,新年第一天,黄山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向世界展示黄山新形象、新成就,向全球游客发出盛情邀约、送上新春祝福。相信黄山与伟大的祖国一道,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年更有新气象。

新闻推荐

黄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按照《黄山...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溪头镇干群节日忙2019-01-02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雪中黄山 红歌嘹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