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经开区重点工程施工忙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5-0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歙县经济开发区内一批在建的重点工程不停工,建设者们坚守工作岗位,用辛勤的劳动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以行动谱写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5月1日,在位于歙县经济开发区二期的华鑫北斗智能制造产业园内,歙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和就业促进基地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工程于上月正式动工建设,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每个施工日都能配足配齐施工设备人员,确保项目稳步快速推进。“今天是五一劳动节,100多名工人为了项目进度放弃休息,虽然说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开心很充实。”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高磊表示。

规划占地10亩的歙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和就业促进基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设置受理中心、科技服务中心、路演厅、培训、会务、创业实训基地和创业生产基地,可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的创业孵化服务。该基地建成运营后,将成为皖南地区具有标杆意义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作为重点打造的产业园项目,歙县经开区通过借助华鑫北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依托南京大学的科创平台和人才优势,推进研发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项目的加速建设。“目前产业园区13万平方米的建设规划,已经开工4万平方米,引进企业9家,实现投资3亿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一部分企业开始投产。”华鑫北斗智能制造产业园董事长张建民表示。

趁着晴好天气,总投资2000多万元的歙县经济开发区景观绿化工程按下施工建设提速提质的“快进键”,百余名施工人员按照设计要求,开展市政绿化带、中央绿化带的绿植栽种。通过该工程的实施,歙县经开区内新安江大道及练江大道绿化、园林景观获得了明显的提升改善,既美化了开发区环境、提升了园区招商引资软实力,又为广大市民及产业工人提供了更加舒心的休息、活动的绿色空间。

为了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夯实基础、积蓄后劲的引擎作用,歙县经开区紧盯项目落地、开工、竣工、投产等关键节点,一手抓新建项目开工,一手抓续建项目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各重点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

·吴灿侯侃·

新闻推荐

关于环氧树脂产品调整产能升级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公告

黄山市亚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环氧树脂产品调整产能升级技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歙县循环经济园区黄山市亚泰化工科技有限...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返乡创业助脱贫2019-04-27 08:12
评论:(歙县经开区重点工程施工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