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为确保新安江水域环境 黄山杭州两市联合执法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07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 通讯员梁悦定报道 2020年1月2日,黄山市、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歙县、淳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为期两天的环境监管联合执法行动,以确保新安江水域环境。

据悉,早在2015年,黄山市、杭州市就建立了上下游地区跨界水体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机制。2019年12月初,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环境执法和环境应急工作合作交流,共同打击跨区域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两市生态环境部门共同修订并印发了《杭州—黄山千岛湖流域市级环境综合执法联动和污染纠纷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这次环境监管联合执法行动就是新的工作机制实施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联合行动。

据了解,在两天的联合执法行动中,黄山、杭州互派环境执法工作人员到对方行政区域开展环境执法检查。围绕新安江千岛湖流域水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主要对畜禽养殖企业、垃圾焚烧发电厂、农村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治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在此期间,双方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60余人次,对16家企业(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期间双方共同交流执法心得,互相学习执法经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现场反馈实施整改。

新闻推荐

歙县:就业帮扶暖民心

易扶搬迁户余秀兰在县就业扶贫基地稳定就业,月工资3000余元,每月还享受政府岗位补贴;街口镇贫困户张建辉、张丽惠夫妇为...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见证历史的踏碓臼2019-12-31 00:30
猜你喜欢:
评论:(为确保新安江水域环境 黄山杭州两市联合执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