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农商银行贴心服务情暖返乡者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1-10 15:00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许梦源通讯员张翠翠李亚琴陈超晨黄维孝

春节将至,许多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工朋友们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回家的路。眼下,安徽省各地农商银行也早早准备好贴心服务,情暖返乡者。

今年,歙县农商银行还将继续联合歙县人社局,组织专车前往浙江湖州织里镇等地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该行通过招聘寒假实习大学生,协助柜面人员做好厅堂服务引导和惠民活动宣传,并借助金融科技产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返乡人员做好信息采集,以便更好地为大家提供存贷款、转账、理财等各类服务。各网点还将组织人员前往辖内政府举办的民生活动现场,为返乡人员及本地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和惠民政策。该行还安排人员前往辖内返乡人员集中的乡村,开展送对联、送新年礼包、服务需求调研等宣传送福及上门服务活动。

许多在外务工人员都会选择在年末回家时缴纳社保,针对这一需求,界首农商银行提前准备,抽调中层干部等30余人,到各网点充实大堂,在旺季期间协助协调网点为返乡农民工服务。针对以往辖内居民年关缴纳社保和年终集中提现的一些需求,全员上岗,安排专人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服务。

长丰农商银行即日起开展“春暖长丰,送爱回家”活动,凡外出务工的客户凭任一春运期间外地返乡的车票(火车票或汽车票)、金农借记卡(无卡用户可以新开户)到该行网点即可领取新春大礼包一份,办理指定业务还有其他好礼。同时,该行还将与长丰县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免费写春联活动,届时回家的务工人员可以到现场领取一份“福气”带回家。

巢湖农商银行各网点制定走访计划,开展外出务工家庭逐户走访活动,全面摸清辖内外出务工人员基本情况,重点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姓名、年龄、手机号码、返乡时间、本异地持卡情况等重要信息。后期,该行将在车站、乡镇主要路口、春运车辆等场所,通过拉横幅、贴海报、上广告等形式,及时问候返乡务工人员,宣传营销活动优惠政策。此外,还将举行文化下基层活动,以文化送温暖形式,走进农村春晚或公司年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信用的重要性、假币的识别、才艺表演等主题宣传。

颍淮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接您回家”活动,在火车站设立“接您回家”宣传展台,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金融信贷、创业政策等咨询服务,同时为他们送去春联等新春大礼包。该行还结合一年一度的旺季营销活动,推出一系列针对返乡农民工的活动,农民工凭三日内返乡车票到颍淮农商银行各乡镇营业网点可领取一份特殊的礼物。除了短期活动,近年来该行还积极开发信贷支农产品、探索惠农措施、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多种方式助力返乡农民工创业创富,并着力推行“金融服务家家到”,积极开发信贷支农产品、探索惠农措施、创新服务模式,逐步培养辖区农户信用意识,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努力打造一条特色的支农之路,助力包括返乡农民工在内的群众发家致富。

新闻推荐

为确保新安江水域环境 黄山杭州两市联合执法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通讯员梁悦定报道2020年1月2日,黄山市、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歙县、淳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为期两天的...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喜领红利过好年2020-01-07 11:18
猜你喜欢:
参观黄山邮政2020-01-10 04:45
喜领红利过好年2020-01-06 04:10
评论:(农商银行贴心服务情暖返乡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