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发放全市首笔“劝耕贷”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8-06 07: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邮储银行黟县支行为有农联合体下种粮大户发放全市首笔“劝耕贷”120万元,这是邮储银行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又一成功举措。

“劝耕贷”,是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为加快推进全省农村金融综合改革,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问题新推出的担保新机制。产品主要以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服务对象,旨在通过银、政、担“抱团”,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

邮储银行黟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开展“劝耕贷”业务的相关要求,积极与县金融办、县人民银行、各乡镇政府相关单位、省农担公司对接,组织信贷客户经理走乡镇、跑客户,大力宣传“劝耕贷”,寻找目标客户,及时上报贷款资料,最终成功发放该笔贷款。

下一步,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将结合前期成功经验,优化贷款业务办理流程,更好地响应惠农政策,大力化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发展过程中遭遇的融资难问题,全面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真正将金融“活水”送到田间地头。

·万黎敏·

新闻推荐

开发古黟名城景区几点建议

黟县政协吴寿宜早在1989年,黟县就被省政府批准为第一批省级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黟县加大对古城的保护与利用力度,尤其...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八一慰问鱼水情深2018-08-03 07:14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发放全市首笔“劝耕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