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汪潇溪赴黟县调研发挥重点项目带动效应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9-21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赴黟县调研其联系的重大项目——东榕度假酒店。

黟县东榕度假酒店Q徽州城项目地址在黟县县城东新区朝阳桥头、漳河西侧地块,用地面积约47.37亩,建筑面积6.7万㎡,该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人民币,主要是集酒店、餐饮服务、会议会展中心、超市、电影院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今年预计总投资1亿元,目前商业综合体大楼、精品酒店已封顶,地下配套设施同步建设中;二期度假酒店将于今年10月底开始动工,预计2019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在东榕酒店项目建设现场,汪潇溪详细询问功能设计、投资规模等,企业目前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就该项目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管理。对照既定安排部署,在二季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和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力促早建成、早生效。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有超前意识。要从长远考虑,超前谋划、科学布局功能性配套设施。要加强营销策划,丰富业态功能,真正发挥重点项目的带动效应,推动实现旅游经济发展。

(吴寒琴)

新闻推荐

黟县柯村学校:强化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

□柯五堂桂建安晨刊讯秋季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坚...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热火朝天忙稻收2018-09-19 06:11
安全无小事2018-09-1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汪潇溪赴黟县调研发挥重点项目带动效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