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黟县宏村学校:多部门大联动 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9-21 02:33   https://www.yybnet.net/

□ 黄伟

晨刊讯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9月17日上午,黟县宏村学校专门邀请宏村派出所、宏村卫生院、宏村交警中队三个部门在校中心广场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交通法制疾控专题讲座。全校500余人聆听了精彩的讲座。

宏村派出所负责人就违法犯罪的含义、如何避免犯罪、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真实案例,惨痛教训,令人警醒。交警队叔叔紧密结合身边交通事故对交通安全知识作了详细解读,使学生认识到“车祸猛于虎”,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卫生院大夫则采用图文并茂形式宣讲了当前流行的疾病预防知识,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对常见传染病的认知防控能力。

最后,该校校长刘尚辉殷切希望全体同学遵纪守法,健康成长、文明出行,争做向上向善的好少年,勤奋学习,奋勇拼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全无小事”。开学伊始,黟县宏村学校就召开多部门大联动、全方位、系统的安全知识讲座,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充分表明该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紧抓安全红线不动摇,筑牢全校师生的安全底线,为全校师生的生活、学习起到强有力的保驾护航作用。

新闻推荐

黄山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9月7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市政府办、市扶贫办相关处室20余名党员前往黟县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大家瞻仰了...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宏村学校:多部门大联动 筑牢安全底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