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新春伊始招聘忙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黟县女婿,在上海工作已经十年多了,妻子孩子都在这里,想回来找份工作,刚看到旺荣的招聘,填了意向表,希望年后可以稳定下来”。虽然是正月初五,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但是在黟县的“2019年就业春风行动”大型综合招聘会现场已经挤满了求职的人员。

为便于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劳动求职者就业,黟县人社局抢抓节后时机,春节前奔赴全县5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用工需求摸底调查、展位申报,连同乡镇深入村组了解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需求,企业求职者双向互动,双向选择。同时通过电视台滚动字幕、门户网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手机短信等方式开展立体式宣传,让广大求职者能及时掌握招聘信息。

陈璐是刚刚毕业的旅游管理专业的大学生,招聘会上看中了徽黄公司的导游岗位,很快就签下就业意向书,“待遇还不错,主要能留在父母身边,留在家乡挺好的。”陈璐笑着说。招聘会上,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和招工企业交流互动,能够更好地进行双向选择,也更容易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入场群众多达1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解答政策咨询200余人,发放民生工程、社会保险政策等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

·韩丹妮操倩·

新闻推荐

黟县新年教育扶贫早谋划

□钱叶淦朱光明本报讯为做好新年教育扶贫各项工作,黟县教育局全面聚焦教育扶贫和学生资助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采...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送文化进乡村2019-01-25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伊始招聘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