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党员志愿者服务假日旅游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5-0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黟县迎来旅游高峰。千名党员志愿者活跃在城乡各地的风景旅游点,为各地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今年,黟县在以往节假日志愿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提升再创新,在全县各景区、景点、交通主干道重要节点和县直机关设置百余处旅游服务咨询台和旅游服务点,百个单位千个停车位免费对外开放,百座厕所千条板凳供游客使用。县直各机关单位、乡镇、村千余名党员干部加入文明旅游志愿队伍,假日期间坚守在旅游服务志愿岗位,义务协助维护旅游秩序,做好景区设施管护工作,全天候为各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协调帮助、应急救助、文明引导等一系列服务。

宏村村党总支书记宋纯忠佩戴党徽,在志愿服务岗耐心地为前来问询的游客解答问题。他说:“宏村是我的家乡,希望前来的游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作为党员应该带好头,做好榜样,服务好每一位游客。”

在西递景区,沉浸在美景中的陈女士,手机不慎掉落河中。西递旅游公司党支部党员黄伟生接到游客求助后,立即找来竹兜帮助打捞。因河水较深,一时之间无法顺利捞出,为避免游客财产损失,黄伟生跳入河中将手机捞起交给失主,受到了周围游客的一致点赞。

热情的服务树立了黟县旅游的良好形象,让众多游客在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地”、游览“桃花源里乡村”的同时,在内心深处更加直接、更加真切地感受大美黟县、热情黟县的无限魅力和人文内涵。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假日执勤,围绕“我是党员我先行”的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县人民和旅游从业者,努力为游客提供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积极助力“全域旅游、全景黟县”发展,为创建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贡献力量。

·刘晶晶·

新闻推荐

小足球大教育 黟县碧阳小学打造足球特色品牌教育

□朱光明近年来,黟县碧阳小学坚持“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成就孩子健康体魄、知书达理”的教育核心理念和“面向全体...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党员志愿者服务假日旅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