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宏村镇: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26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黟县宏村镇龙池湾温泉民宿度假村工程项目现场,笔者看到,工人们进入项目地都需要测量体温和登记。“今天复工,目前有十几个工人,除了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我们每天组织人员给工地消毒两次,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工人安全。”项目负责人张洁告诉笔者。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原龙池湾景区进行改造提升,打造集商业、住宿、饮食、文化为一体的街区。

在黟县都城徽文化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机器轰鸣,50余名工人正在运送相关装潢材料,铺设青石板道路。“我们是2月18日复工的,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每天在进入工地前,都要给每位工人量体温,发放口罩等防护品。”项目业主余小牛介绍。

为确保企业和项目顺利复工,宏村镇加大防疫和复工政策宣传,对全镇在建的重点项目及去年底前已完成招投标的项目进行梳理摸排,建立项目企业保障服务微信群,及时上传复工复产所需资料,电话沟通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主动协助项目企业业主办理开复工申请、“三返证”办理、采购防疫物资等,确保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复工一个”。根据防控要求,分类隔离的同时做好医学观察,目前共有11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和医学观察。

该镇建立班子成员包保联络机制,协助企业和施工方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方案,帮助解决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督促企业和项目施工方做好口罩、手套、测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严格落实日常预防性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员工健康教育,提高员工自我防病意识。

据了解,该镇已有4个企业和项目全面复工,5个项目已通过复工审核,将于近期开工。今年重点项目计划投资7.93亿元,涉及亿元项目9个。

·江芳芳董德春韩丹妮·

新闻推荐

姚玉舟督导检查黄山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情况 落实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各项措施 做好内部疫情防控适时组织复工

本报讯(记者李晓群)2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督导组赴黄山市屯溪区、黟县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疫生产两不误2020-02-22 06:37
刘振清同志逝世2020-02-11 05:55
评论:(宏村镇: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