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各地拧紧食品“安全阀”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02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黄山市各地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

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小作坊安全知识培训,从生产加工场所、原辅材料、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深入讲解产品标识和产品广告语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黄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冷链食品批发户溯源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冷链食品安全排查,解读冷链食品经营户应履行的义务,发放《“索证索票”应知应会》、自律档案盒等材料;休宁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卫健委集中约谈流通环节冷链食品经营单位,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冷链食品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经营户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做好冷链食品储存环节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祁门县金字牌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柏溪乡政府、食安办及农村食品监管“四员”,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联合大检查,主要涉及食品流通商户和餐饮单位。

自6月份以来,黄山风景区云谷市场监管所持续开展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服务许可备案工作。在职工食堂经营许可方式上,该所因地制宜,能备案的备案,该办证的办证,既保证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又避免“许可一刀切”懒政做法。面对部分企业食堂软硬件不达标情况,该所多次上门督促指导,查看食堂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情况,助其严把食品安全“五关”。

·黎小强·

新闻推荐

黟县:暑期护航不放松

本报讯“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既可以为村里做些事,也可以锻炼自己……”,8月10日,在黟县柯村镇宝溪村“雏鹰小...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各地拧紧食品“安全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