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出租屋里搭临时产房女子顺利诞下女婴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10月15日晚,在济南市历城区一个小区内,租住在此的李女士即将临盆,但是身边除了3岁的儿子外,别无他人。120医护人员和派出所的巡逻队员一起,在出租屋内搭起了临时产房。最终,李女士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10月15日晚,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鲍山派出所巡逻队员在辖区东方沁园小区值班室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120急救车迅速进入小区内。巡逻队员担心小区居民有需要紧急救助人员,立即紧随120急救车到达车辆停放处。

经了解,租住在该小区的房客李女士,自己孤身一人怀孕待产且带着三岁的儿子。当晚李女士出现了即将生产的迹象,而此时还不到其预产期。担心出现意外,李女士随即拨打120求救。

120急救人员到小区后,对小区单元楼具体位置不清楚,在现场巡逻队员的引导下迅速找到李女士租住出租屋内。出租屋内的待产条件较差,而其亲戚朋友均在外地,无法陪护,而现场120急救人员有限。

情况紧急,派出所年轻的巡逻女队员主动加入帮李女士生产的过程中,其他队员负责照看产妇三岁的儿子。室内灯光较暗,巡逻队员利用警用手电筒等设备增加照明。

在巡逻队员的帮助下,李女士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现场人员都舒了一口气。随后,产妇和新生儿被120急救人员拉往医院进一步健康检查。

新闻推荐

市民政局强化惠民政策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菩萨事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邱天兰萃通讯员吴俊旭)民政工作被誉为“菩萨事业”,今年以来,市民政局通过“开展一个活动、出台两项制度、狠抓三个重点”的方式,不断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了各项民政惠民政策...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租屋里搭临时产房女子顺利诞下女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