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在京山东籍企业家孙建波做客济南报业全媒体北京演播室——新旧动能转换机遇无限济南站上新起点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3-1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孙建波

作为一位已在北京打拼了10多年的山东人,北京佳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波最近一直关注着全国两会的动态,长期以来也时刻关注着山东、济南的发展。11日晚,孙建波做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北京演播室,畅谈他对全国两会的感想和对济南的期盼。

在孙建波看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遍布着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好消息。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会再压减一半,“我们工程咨询企业的很多业务都要跟审批打交道,审批速度加快了、效率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效率也会大幅度提高,也就能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了。”

如今,孙建波的公司已在海南、重庆等多个省份开设了分公司,经营区域不断扩大,但位于济南的山东分公司一直是最重要的一个分公司。“我们公司就是从山东成长、发展起来的。在济南我们参与了很多项目,在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投资评审、监理等方面提供服务。”他说,“虽然公司总部在北京,但济南是我们的家、我们的根。”“济南提出打造‘十最\’政务环境,特别是提出要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这让我们企业感到在济南发展非常有信心,也越干越有劲。”他说。

济南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也让孙建波坚定了继续在济南开拓市场的信心。他说,今年起,佳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重心将更多地向济南倾斜,把山东分公司建成企业的人力资源中心和数据计算中心,充分借助济南专业人才充裕、交通便利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发展速度。

一直以来,孙建波对山东、济南的发展都非常关注。“近年来,济南在城市交通、环境面貌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建设了一大批民生项目,老百姓切实得到了实惠。”他深感济南近年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正在向着更好的未来快步前行。当前,山东正在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济南也在规划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在孙建波看来,新旧动能转换是山东、济南发展所面临的一个重大机遇。新旧动能转换中蕴含着无限的发展机遇,借着这个机遇,他坚信济南一定会迎来跨越式发展。

(济南报业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唐珊珊 王端鹏 赵云龙 王彬 陈长礼 李永 曹宏攀 王娇阳孙若曦)

新闻推荐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办“保护虎豹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记者刘兵报道本报济南讯3月3日,由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合肥办事处、济南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联合主办,济南文旅发展集...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京山东籍企业家孙建波做客济南报业全媒体北京演播室——新旧动能转换机遇无限济南站上新起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