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拟禁行三轮车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4 02:43   https://www.yybnet.net/

自新规施行之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禁止机动三轮车和非机动三轮车在城市高架路、快速路、经十路(凤凰路至二环西路)、马鞍山路、龙奥北路、龙奥南路、旅游路(凤凰路至二环西路)、天成路、纬一路、千佛山南路,以及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右侧设有公交专用道的道路通行。也就是说,不管是否有没有车牌,也不管是人力还是电动、燃油三轮车,在此期间,上述高架路、经十路等主干道,以及二环路以内凡是划定了公交车道的路段,都禁止三轮车上路。

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底禁行范围扩大至二环路以内及重点区域周边的道路。也就是说,大约一年以后,三轮车禁行道路的范围将由部分路段扩大到部分区域。

2020年8月1日起两年以后,城市建成区内一律禁行三轮车。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新闻推荐

历城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常态化

历城区纪委监委通过廉政教育常态化,不断扩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好态势。历城...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拟禁行三轮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