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城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常态化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8-13 16:37   https://www.yybnet.net/

历城区纪委监委通过廉政教育常态化,不断扩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好态势。

历城区纪委监委狠抓作风建设

历城区纪委监委狠抓作风建设,突出典型培育,强化正面引导,大力挖掘和广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使广大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历城区纪委监委严抓责任落实

历城区纪委监委严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以“问责”促落实,以强有力的纪律审查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历城区纪委监委持续发挥监督作用

历城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工委监督作用,推动村改居社区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清正廉洁。

历城区纪委监委加强廉政教育

历城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廉政座谈会、廉政党课、廉政宣传片等多种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历城区纪委监委加强案例警示

历城区纪委监委通过转发各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的相关案例,时刻警醒,加大传导从严治党压力,打通执纪“最后一公里”。

历城区纪委监委纵深廉政建设

历城区纪委监委把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充实完善到社区工作制度中,规范社区民主议事、民主决策程序和制度,严格把控每一个廉政风险点。

历城区纪委监委从严监督执纪

历城区纪委监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进行经常性廉政宣传,加强党纪政纪条规教育,组织开展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等警示教育活动。历纪宣

新闻推荐

泰山小动物保护中心被曝“虐狗”民间动物保护力量展开“黑白战”以爱狗的名义“较量”

近日,泰山小动物保护中心,患病的狗被安置在老弱病残犬区。记者刘玉乐摄泰山小动物保护中心目前有700多只狗本版照片均...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历城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常态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