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感受28摄氏度的夏天明天到跑马岭森林帐篷节“打卡”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武文佳)仰望璀璨星空 共享夏夜微风,一年一度济南跑马岭景区森林帐篷节马上来了!露营烧烤、篝火晚会、酷炫真人CS、弓箭射击、探秘野生动植物、特色主题木屋、音乐小广场、星空影院……2018年8月15日至9月24日,更多项目等待你来济南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解锁”体验。

位于南部山区群山之巅的济南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距市区40公里,占地1万余亩,森林覆盖率达95%。

在这里,白天体感温度不超30℃,晚上更是清爽怡人,对于不少喜欢野外露营的游客来说,搭起帐篷,在习习晚风中仰望星空,细数漫天的星星,是无比惬意的享受。除了帐篷外,景区还提供特色主题木屋,带来更多的趣味体验。

新闻推荐

多辆车陷进黄河滩救援车也被困

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救援记者郑芷南摄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8月12日,正值周末,济南泺口附近的黄河岸边来了不少游玩的车辆...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28摄氏度的夏天明天到跑马岭森林帐篷节“打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