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鲁能斩获新年首冠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7日讯(记者 王蓓贝)今晚,香港贺岁杯决赛在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日本鸟栖砂岩队之间进行。经过90分钟较量,鲁能凭借吉尔、佩莱和德尔加多三名外援的进球,3:1轻松取胜,捧起贺岁杯冠军奖杯。这是鲁能在2019年斩获的首个冠军。

相比首场与奥克兰城队的比赛,面对拥有西班牙球星托雷斯领衔的鸟栖砂岩队,鲁能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李微、周海滨、齐天羽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鲁能踢得积极主动,开场仅2分钟吉尔便利用角球机会门前补射先拔头筹。接下来的比赛中,鲁能高强度的逼抢让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并利用两个边路制造杀机。比赛进入到20分钟后,鸟栖砂岩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通过短传渗透攻入鲁能腹地,但并没有给王大雷镇守的球门制造威胁。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调兵遣将,崔鹏、段刘愚、刘洋替补出场。第50分钟,段刘愚前场左路抢断后边路传中,佩莱禁区内抢点垫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鸟栖砂岩队全线压上,第58分钟由托雷斯禁区内头球扳回一球。扳回一球后,鸟栖砂岩队士气大振,连续策动攻势并形成射门,好在鲁能后防线及王大雷表现稳定,力保球门不失。

第80分钟,格德斯右路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替补出场的德尔加多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1997年出生的德尔加多是鲁能在2018赛季夏季转会期引进的球员,但并未为其注册。备战2019赛季的广州冬训中,德尔加多随队训练。两场贺岁杯比赛中德尔加多均替补出场,出色的身体素质及意识令人眼前一亮。有消息称这位曾代表葡萄牙国青队有过出场经历的年轻球员,有望成为归化球员,但目前并未有官方消息。

随着贺岁杯战罢,鲁能也将进入备战亚冠附加赛的节奏。据了解,鲁能将于8日从香港返回济南,球队放假三天。12日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本月19日主场的亚冠附加赛,对手是泰国曼谷队和越南河内FC队之间的胜者。

新闻推荐

我们在电视机前“跨年”的时候,有人在工作岗位上“跨年” 墙内的平静 墙外的安宁

2月4日凌晨5点,王友兴一骨碌爬起来。常年雷同的作息,让他的生物钟比闹钟更为灵敏。年三十似乎连空气都带着一股喜...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斩获新年首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