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五晚大胜深圳马可波罗队后,山东男篮就地解散,全队进入春节假期。转眼间,4天假期已结束,山东男篮昨天正式开始训练,球队的训练重点是投射和战术跑位,重点解决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2月12日大年初八,山东男篮将前往北京挑战北京北控队。

在这个假期中,队员们几乎都选择回家陪伴家人,有的队员甚至在上周五比赛结束后连夜驱车奔赴外地家中,毕竟自去年10月份CBA开始后,队员们一直在紧张忙碌的比赛中,利用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对身心疲惫的队员们来说也是一种慰藉。队中的外籍人士也选择外出放松自己,莫泰尤纳斯带着妻儿与体能教练维珍妮加斯前往日本度假,他们在大年初二晚上准时回到济南。劳森像去年一样依旧选择回美国,预计他将于今天归队,去年劳森在春节假期后滞美不归饱受争议。劳森今年在走之前表示,他会准时回来的。

CBA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12日重燃战火,山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北控队,15日回到主场迎战天津队,之后是13天的国家队窗口期,中国男篮将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复赛,联赛又将暂停。山东男篮最近一段时间的战术训练会向北控和天津这两个对手倾斜,两支球队都排在积分榜下游,山东男篮不能再在弱队身上丢分,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这两支球队的本土球员能力一般,主攻点是小外援,球队需要做好重点球员的盯防。

本赛季开始前,山东男篮被各种风波干扰,球队的训练并不系统,导致国内球员状态一般。未来一个月,联赛有24天的间歇期,主教练吴庆龙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弥补球队薄弱环节。首当其冲需要提高的是投篮命中率,包括外线投射能力和罚球能力,山东男篮的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赛各球队后半段,罚球排在倒数第一,外线队员投射能力不足拖了全队后腿,如果不在短时间内改变这一状况,球队即便进入季后赛也难有作为。(本报记者 刘文)

新闻推荐

大年初一的“解矫”仪式

本报2月5日讯(记者刘晓群通讯员李贵吉)大年初一一大早,在人们互相拜年时,槐荫区司法局兴福司法所所长盖颖却匆匆赶到所里...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男篮集结备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