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下区动员部署区级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田可新通讯员杨荣超报道

本报济南讯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历下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市历下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高质量抓好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建设全省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历下区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推进各类编制资源统筹使用,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严格执行中央规定的和省委、市委要求的机构限额,加大内设机构综合设置力度,坚决查处各类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并把制定“三定”规定作为实施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突出主业主责,坚持机构编制总量控制,厘清部门职责边界,科学核定人员编制,确保改革实效。

为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有序推进,历下区将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在区委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区委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相应建立领导协调机制,明确责任主体,抓好机构改革的组织实施。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历下区将有序做好转隶、挂牌、集中办公等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新闻推荐

雪后降温,鲁恒供热服务不打折

工作人员冒雪巡检。工作人员时刻了解智慧供热控制平台的各项运行数据。春节的年味尚未完全消散,13日陆...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历下区动员部署区级机构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