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5-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通讯员杨吉英)5月22日,在甘肃丰盛环保科技公司电力增容作业现场,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的员工正在紧张作业。“从申报增容到今天开始施工,整个过程不到40天,为我们节省了至少一半时间。”甘肃丰盛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说。

据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的数据显示,2018年,金昌地区10千伏高压用户、400伏低压非居民用户平均接电时间由上一年的40天和2.8天减少到32天和1.55天。这一数值比甘肃省电力公司要求值少了48天和19.45天。2018年,享受到国网金昌供电公司优质高效服务的客户共有2.45万户。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取消了普通客户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环节,整合了现场勘查与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施工与竣工检验、合同签订与装表接电等环节事项,将高压用电申请环节由原来的7个压缩为4个;低压用电申请环节由原来的4个压缩为3个,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压缩为2个。公司还将以往要求客户提供的近10项资料内容精简到低压居民客户2种、低压非居民客户3种和高压客户4种。

该公司还从降低企业办电成本出发,加大业扩配套项目投入,将电网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红线,缩短客户接电距离,减少客户投资。2018年该公司共争取4批17个项目,为全市新装用电客户节省办电成本1126万元。

新闻推荐

金昌第五届芍药散文节会揭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5月25日,金昌市文艺轻骑兵作家小分队双湾笔会暨金昌市第五届“芍药散文节会”,在金川区...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教育植根于爱2019-05-29 09:26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