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告 (受理编号2号)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4-14 15:58   https://www.yybnet.net/

一、投诉问题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编号为2号的信访投诉问题:金川区金阿高速通往市区段,有个建筑垃圾收纳场,倾倒垃圾的车辆和社会车辆经过的时候,扬起的粉尘很大。这件事曾拨打过市长热线,但问题并没有解决。希望督察组能够实地查看。

二、责任单位

金川区人民政府

三、办理情况

经核查,该信访问题属实。

5号建筑垃圾消纳场目前已经达到规定消纳容量,今年4月底前将完成封闭。由于封闭期间现场施工采用推平、砂石料覆盖和压实等措施进行,因此产生了扬尘问题。

金川区城管执法局对5号建筑垃圾消纳场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用洒水车辆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洒水降尘,并要求施工单位每天落实洒水措施,从而解决了尘土飞扬的问题。

该信访件已办结。

新闻推荐

金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2021年11月23日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 2022年3月31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目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第三章城市市容管理第四章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第五章法律责任第六章附则第一章...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告 (受理编号2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