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突出重点领域 提高招引质量 张安疆带队到北京山东招商引资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3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带队到北京、山东等地开展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

张安疆一行先后考察北控水务集团、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龙大食品集团、老桂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考察中,市政府与北控水务集团洽谈并签订酒泉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青岛市烟台市分别举办了酒泉市与山东企业合作洽谈会、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项目推介会。通过洽谈对接,酒泉市相关县市与山东企业签订合作项目16个,涉及戈壁农业、生态环保、现代物流等领域。

在项目推介洽谈过程中,张安疆介绍了酒泉市经济社会总体情况、重点产业发展优势和招商扶持政策,并希望广大企业家抢抓区域合作发展、中东部产业转移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机遇,多到酒泉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张安疆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认真分析酒泉市特色优势,突出重点领域精准招商,努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大力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全面提高项目审批效率,落实“一对一”项目包抓责任制,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实施。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市商务局及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瓜州县政府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杨芯)

新闻推荐

借“花”生财 变“绿”为金

杏花村里春意闹,红光杏花待客来。3月的金塔大地,处处生机勃勃,金塔镇红光村的杏花已悄然绽放。一年一度的杏花节是村里的大事,为了给游客留下好印象,村民们自发整治环境卫生,清理房前屋后和...

金塔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塔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重点领域 提高招引质量 张安疆带队到北京山东招商引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