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快乐暑假 篮球相伴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7-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学员正在进行投篮训练。教练陈继锋纠正学员的投篮动作。

晚刊讯(记者 莫岑 文/图)“打篮球太酷、太好玩了!”昨日上午,在市实验学校的篮球场上,来自合山市的廖金宇高兴地说。当天是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西站来宾足球篮球武术夏令营开营的第四天,学员们与篮球相伴,度过一段开心时光。

廖金宇是一名六年级学生,爱打篮球的他积极参加此次篮球夏令营。他说,刚开始看见别人投篮,他觉得很有趣,于是跟着凑热闹,后来慢慢爱上了篮球运动,现在已达到“痴迷”程度。“我常模仿一些NBA球员的动作,他们都很酷。”廖金宇边说边向记者比划动作。一起参加篮球夏令营的蒙黎夏说,在这里不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学到很多篮球技巧。

“我就是喜欢篮球,篮球酷!”“打篮球有助于长高。”“我是真心喜欢打篮球,所以父母把我送来训练。”谈及篮球,学员们有说不完的话。

篮球夏令营教练员陈继锋介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都有一定的基本功,教练主要是纠正学员的动作,让他们更好地掌握篮球技巧,培养他们对篮球乃至体育的兴趣,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同时,通过这些小学员带动校园体育蓬勃开展,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

对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来说,此次足球篮球武术夏令营活动也是选拔人才的过程。“我们将从中挖掘一些有潜力的学员进行培养,为下一届广西体育运动会储备人才,进一步促进来宾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发展。”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梁兵说,目前他发现了不少好苗子,接下来将继续观察。

合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乐暑假 篮球相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