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一家人回家扫墓时车辆半路抛锚 路政执法人员驾车将被困者送回村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黄军荣彭鹏)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当天上午,梁先生带着家人开车从柳州回武宣老家扫墓,没想到在柳武高速公路上抛锚,幸好遇到路政执法人员,他们将梁先生的家人安全送到老家。

5日上午10时45分,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象州路政执法一大队路政执法人员对辖区路段开展巡查,巡查至G7212柳武高速公路柳州往武宣方向K43处(武宣县黄茆镇附近)时,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银色小轿车,旁边站着几个人在焦急地等待。

路政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询问情况。司机梁先生称,他开车带着家人从柳州回武宣老家扫墓,车辆突然熄火了,不能启动。

路政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简单检查了梁先生的车辆,发现确实不能继续行驶了。当时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已逐渐增多,为了确保滞留人员的安全,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在现场摆设了安全标志,协助梁先生拨打电话请求救援。高速公路客服了解情况后,表示马上安排施救车。

施救车到现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路政执法人员看到现场还有两名六七岁的小孩和两名妇女,他们是梁先生的家人。于是,路政执法人员用巡逻车把四人带到武宣北收费站出口等待。

路政执法人员了解到,梁先生的老家就在收费站不远处的村庄,因为收费站出口较为偏僻,转乘其他车辆非常不方便,再加上天还下着雨,决定送他们到村口。

只花了5分钟,路政执法人员就把四人送到了目的地。两个孩子开心极了,梁先生的家人也对路政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外地车凌晨频频光顾小村庄警方侦查破获特大走私卷烟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香烟。被拦停的走私香烟货车。警方供图南国早报记者颜强通讯员莫崇贵每天零时至2时,来宾市兴宾区一个...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家人回家扫墓时车辆半路抛锚 路政执法人员驾车将被困者送回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