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德阳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4月5日至7日的清明小长假,德阳共接待游客49.72万人次,同比增长40.65%;实现旅游收入43250.03万元,同比增长31.46%。红色旅游、文旅融合、休闲赏花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青睐。

为丰富游客假日生活,各地、各景区结合本地文旅资源优势推出了一系列节庆活动。节日期间,车程1小时内的成都、绵阳、遂宁等地游客纷至沓来,享受短途旅游的快乐。

节前和节日期间,全市文广旅系统针对A级景区、旅游饭店、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围绕消防、食品卫生、治安、规范经营、应急预案、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安全台账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开展检查21次,检查文化经营娱乐场所125家、旅游企业67家。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安全隐患和旅游安全事故。

德阳火车站发送5.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4月4日至4月7日18时,德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5.4万人次。其中,动车发送4.3万人次,同比增长35%。另一方面,铁路部门4月10日将实施新运行图,德阳站将增加眉山东至江油的D6316次动车组列车。同时,还将为德阳站预留高峰日开行的到广元、江油的普速列车以及到江油、峨眉山、西安北、绵阳、广元的动车组列车。

道路客运人数首现正增长

本报讯(记者张嵘)来自市交通运管部门的消息,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交通客运企业共投入客运车辆1565辆,累计发班10322班次,累计安全运送旅客12.8063万人次,同比增长1.67%。这是德阳市道路客运在出现连续性下滑后首次出现正增长。全市道路客运没有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新闻推荐

峨眉山音乐节推出文旅套餐乐迷凭票免费畅游峨眉山

本报讯(记者魏玉婷)4月27日、28日,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将在峨眉山市黄湾镇佛光花海园区正式唱响。日前,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小长假 德阳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