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端午第三天 西安铁路加开旅客列车81列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6-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6月9日,端午假期进入最后一天,返程客流呈现“井喷”态势。今天,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共发送旅客46万人次,同比增长9%,增开旅客列车81列,为旅客返程提供运力保障。

为方便旅客出行,动车组启动高峰线、周末线运行图,加开动车组列车46列,主要集中在北京、峨眉山、宝鸡、汉中、大荔等方向。加开普速旅客列车35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安康、渭南、榆林等方向,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安车站设置“一日一图”重点列车售票、进站、候车专口专区,开齐售签、售退、铁路畅行会员、学生专口等24个人工售票窗口、43台自助取票机,在大客流时段加开临时售票处7个窗口,候车室12块LED显示屏及时向旅客公告候车车次及信息,让出行更为高效、便捷。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西安开往北京、上海、深圳、太原、成都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西安至广州、郑州、兰州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还有部分剩余;陕西省内西安开往宝鸡、安康、渭南等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较为充足。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为避开高峰时段取票,请提前换取车票。需要帮扶的重点旅客,可提前拨打铁路客服12306或登陆西安车站“微助手”APP提前预约。

新闻推荐

“峨眉菜”借道盒马出川 未来,更多的川菜将摆上全国人民餐桌

从成都出发,一路驱车3小时到达峨眉山,再从这里开两小时的盘山公路,才能到达深山中的龙池镇。在这里海拔1300米-1600米的高山...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路况信息请查收2019-06-07 10:37
峨眉山访茶记2019-06-09 03:07
评论:(端午第三天 西安铁路加开旅客列车81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